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寝室关怀新生

9月17日晚上,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黄华、副院长张承涛在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成六个小组,与各系辅导员、专业老师们一起,前往新生寝室深入看望2020级新生,了解他们入学及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新生入学工作的重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在机械系新生宿舍,张业鹏深入各个寝室,逐一了解新生情况并与他们谈心,针对人身和财产安全进行了友善提醒,并热情地为新生们解答有关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鼓励新同学们尽早确立大学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在艺术系新生宿舍,黄祖莉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在哪里、是否能适应武汉的气候和饮食以及寝室是否不如意的地方等,并嘱咐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做好疫情防控。黄书记肯定了新生呈现出的良好、积极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继续保持下去。

在走访中,我院新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大学校园生活表示满意、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