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张茜老师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11月21-2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工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我院学生工作部陈文雯、艺术设计系张茜代表参加会议。张茜老师荣获“全国民办高效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生好,我们才会真的好。”谈及在学生工作岗位上8年时间里最深刻的体会,张茜说道。在她眼中,每一名学生都是特殊的个体,值得自己去真心以待、全力引导。8年来,她是学生创业的引路人,是学生投身祖国建设的好榜样,是学生走出低谷、确认人生目标的辛勤园丁。“再多的荣誉也比不上学生真切的笑脸。”她这样说,也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工作。

本次会议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典型报告、创新报告、成长报告等形式展开,多维视角,内容完善且覆盖全面,台下互动热烈。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给广大学工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学工部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促进全体辅导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