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黄华深入生化系调研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1月24日下午在工2-C310,副院长黄华深入生化系调研生化系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由生化系主任屈廷啟主持,生化系全体教师参会。

屈廷啟首先汇报了全系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分工、落实情况及全年工作重点。随后教学办主任杨鑫结合目标任务书对本系在教学建设内涵、教学运行、教科研工作、教学质量工作等4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汇报。接着生化系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詹堃重点汇报了生化系在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

黄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不时进行询问和记录,详细了解了生化系2020年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听取汇报后,黄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生化系在2020年教科研项目,学生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生化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教育,对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既要严管又要厚爱,高校教师作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要做到“三全”育人;二是做强“学风建设”品牌,引领学生成才,将考研,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发扬光大,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创新系级制度管理,明确岗位职责,绩效分配方案,制订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流程,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完成度;四是全面总结,谋划工作,推进系级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专业建设,拓展专业需求,吸引学生报考;六是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将各类安全意识深入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