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座谈 送祝福 赠书籍 寄希望

12月24日下午,学工部于工二辅导员工作室举办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副书记门奎英、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曾钦飏、冯秋珍、张琴、瞿弋涵、曾颖、肖梦飞、余露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祖莉首先为每一位辅导员送上了自己精心挑选亲笔签字的好书。希望辅导员们时刻谨记育人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尤其针对新时代新青年,要深入了解学生特点,有创新、有深度、有温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参加座谈的辅导员也结合这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就学生日常管理、困难学生帮扶、心理危机干预、安全稳定事件处理等方面展开了工作交流,并对明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最后,黄书记提到学生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道德情操和学识修养,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用仁爱之心陪伴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辅导员要注意处理好岗位角色、社会角色、家庭角色间的关系,时刻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辅导员工作,引领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