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月31日下午,学院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区博雅园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总结招生及就业工作,研判2021年工作形势,并表彰了招生及就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从招生工作概述、招生工作特色、生源情况分析及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对招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对《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并就新高考改革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是新高考实施时间的安排;二是新高考实施模式;三是高考改革前后政策比较;四是新高考改革分析。他希望大家了解新高考政策给高校招生工作带来的挑战,积极应对新高考综合改革,全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学院2021年的招生工作。

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宣读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文件。院长张业鹏为人力资源部、后勤保卫部、土木工程系、管理系、公共课部5个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25个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第一轮颁奖环节结束后,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王婵老师就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的开展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1年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

学院副院长黄华宣读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文件。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最后,张业鹏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在招生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各单位、系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在招生与就业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他就我院下一阶段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思路举措,做好招生工作。全院在招生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形式和内容,围绕学院专业办学特色和就业前景,形成学院品牌效应。二是要科学规划专业组的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位次值。要求我们全院师生加强对政策的研究与学习,争取在这次改革背景下抢占更高位次值,进一步提升学院生源质量。三是加强各学科专业宣传,真正落实“全员宣传”。希望全院各系部、各专业专家教授们共同努力,构建好高中+高校的协同育人机制。四是要构建联动机制,做好招生工作。优化调整学习招生专业结构布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