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在岗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2月9日,学院院长张业鹏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张业鹏一行先后来到西苑学生公寓值班室、教学楼值班室、大门岗亭、南教学区行政楼值班点、南校区警务室、在建教学楼值班点等地,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在岗值班情况,了解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同时就做好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业鹏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逻,注意设备运行监管,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并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