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三月份安全工作总结暨四月份安全研判会

3月30日上午,学院在南教学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安全工作总结暨四月份安全研判会,学院副院长黄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八系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八系党总支书记对本部门三月份安全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四月份安全问题进行了研判。随后相关部门对《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后勤保卫部对即将开展的春季安全教育大宣传暨安全稳定大检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内容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黄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在重要节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中对重点人员要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开展每日巡查工作,将本单位的安全体系建设完善;二是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对安全问题各单位要定期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以问题导向来谋划工作,不断的寻找差距,补齐短板,遇到突发事件,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勇于担当;三是要加强督查,建立成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检查、督查机制,对安排的工作要督促落实。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