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政策,全面完成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任务。4月9日上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还有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八系招生工作联络员,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毛婷婷领学了《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新高考改革政策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新高考改革考试时间的变化;二是新高考改革各科目分数的构成;三是新高考实施的模式;四是新高考改革前后政策的比较及我院新高改革考专业组设置情况。

随后,毛婷婷结合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目标,详细介绍了《我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对近期招生宣传工作从时间进度到内容要求上均做出了具体布置。接下来,各参会人员纷纷就新高考改革对各系、各专业招生宣传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门奎英根据大家的发言作出总结,首先他对学院近几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院各单位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它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同时是体现社会对学院的办学质量最重要的评价;二是要认真学习新高考改革的相关政策,各系各专业要做好填报志愿指导工作,提升新时期的招生宣传能力;三是要认真谋划好招生工作的方法,找准适合工程的生源基地,留一个电话、建一个QQ或微信群、交一个朋友;四是建立一支稳定的宣传队伍,积极调动广大校友力量参与学院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