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系举办跨境电商学习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3月24日,我院经济系举办跨境电商学习成果交流会,该系全体教师参会。此次交流会主讲人是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戴利兵老师。

  戴利兵老师是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聘任为期三年的公司特聘讲师。曾于2016年12月、2017年3月两次参加了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东莞总部及武汉首义学院举行的B2C、B2B的相关国际贸易的培训,全程学习在敦煌网、阿里国际以及自建门户网站等平台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讲师的讲授,具有丰富的跨境电商运营理论。

  交流会伊始,戴利兵老师汇报了前期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将所学内容与课程相结合的探索;对老师授课过程中遇到的知识重点、难点加以强调。随后,国贸教研室就实验室建设及学科建设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所好的学校,教学“硬环境”要与时俱进,硬件要跟上,同时作为教学“软环境”的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加自我的知识储备,这样才能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以适应学院完成“应用型”转型的落地工作。

  此次交流会不但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果,而且激励更多老师潜心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成为一名双师型教师,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奠定更加稳固的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