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师生深入金融企业考察,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作者: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3月31日,由经济系副主任柯学其老师带队,金融教研室主任董珊珊老师,陶芸老师以及2名学生代表一行前往位于武昌区中北路的武汉众犇黄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此行受到了该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过程中,该公司行政主管刘经理给前往参观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经营资质、企业文化等内容,其中特别提到了对于实习生而言,将有三个部门的职业方向可供进一步选择,分别是职能、技术以及营销。此外,其他相关部门经理也补充介绍了黄金市场的交易规则、相关岗位要求和工作内容、公司发展前景、实习生校内培训内容、订单班规模及入班标准等有关问题,老师们纷纷就理论教学的内容与有实践经验的经理们交流心得。双方交流座谈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调研,双方初步达成了构建订单班联合培养金融专业特色人才的合作意向,有助于该系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交流,加快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建设。

  学生代表王芷冰同学说到:“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让我的思路和视野更加开阔,以后找工作也可以不再局限于传统金融的银行、保险、证券,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毕业后的工作机会还是挺多的。”

  据悉,武汉众犇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目前武汉众犇旗下分子公司以及相关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截至2016年年底累计管理资产已经超过百亿元人民币(成交额)。主营业务范围以上海黄金TD交易,证券,电子商务为核心。以独立研发的“众黄金APP”为载体,配套众享汇研究所予以技术支持,针对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及全方位金融理财解决方案,在湖北市场拥有领先优势。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