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国贸教研室召开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3日下午,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C415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立力老师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本学期拟开展的各项实践环节进行。首先各位老师对自己所承担的实践教学计划、安排和进度进行了汇报。刘立力老师和张艳老师介绍了即将进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培训、模拟考试等赛前准备情况;戴利兵老师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她目前正在进行的实践教学改革,把在《国际商务谈判》和《专业文献导读》两个实践环节中进行的实践教学改革思路进行了介绍。戴老师从项目分组、过程管理、评分指标体系分解、评语成绩表格设计等方面展示了实践环节改革的方法、步骤,引起老师们极大的反响。大家纷纷参与讨论,周嫔婷老师和王安顺老师结合指导毕业实习的实际,提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习与校外企业合作,打造跨境电商运营团队的设想。刘建红老师介绍了她即将参加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培训的相关准备情况。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之间交流共享信息和教改方法,有助于推动国贸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实践教学质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