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为营造全员关注心理健康氛围,让心灵如阳光般温暖有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展露他们最美的笑脸,赶走内心的阴霾,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经济系于520日至525日在南教学区开展了“5.25我爱我,最美笑脸”征集及大型心理健康知识展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和积极宣传,经济系征集到了全系共100张个人或集体笑脸照片。照片中同学们一张张笑脸或含蓄、或张扬、或温婉……青春如花般的笑颜,绽放在花丛间、草地上、街道边以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宣传活动吸引了南教学区同学们的极大关注,现场大家积极参观宣传栏内容,亦或轻声讨论亦或静静思考,沉浸在这美好的氛围之中。看到最美笑脸的展示,参观的同学也都笑成了一朵花。最终经同学们的积极投票,共有10名同学的照片被评选为此次活动的“最美笑脸”。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展及“最美笑脸”征集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从而更好的了解自己,关爱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展现美的机会,激发同学们享受生活乐趣,关爱自我的热情,展现在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