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进校为经济系学子传授跨境电商从业经验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29日晚,经济系承办的第305工程讲坛在工1-B205报告厅举办,特邀校企合作企业——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有着丰富跨境电商从业经验的李晓安老师主讲,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带了一场精彩讲座。

  李晓安以新时代跨境电商新机遇为主题,讲述在当下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中,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趋势,强调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已成为国家战略重点。他认为,跨境电子商务被视为我国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3551 光谷人才计划和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商等,都是目前跨境电商发展的趋势计划。

  最后李晓安老师总结并提出,关于跨境电商,其门槛较低,适合大学生创业并鼓励大学生创业,因为其入门容易,操作较为简单,起步资金较少,且专业知识和外语要求也不太难。

  在座同学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讲座很受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引方向,可以抓住跨境电商的发展机遇,加入跨境电商的队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