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到经济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学院副书记门奎英到经济系调研指导工作。该系系主任景思江、党总支书记祝乐等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景思江首先从教师队伍、校企合作情况、学生学科竞赛成果、教研教改进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系部发展的概况。祝乐从学生的党建、团建,学生考研状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进行补充说明。教研室主任董珊珊老师和刘立力老师做了发言,希望学院加大引进系部需要的专业优秀教师力度及提供对现有教师进修、再教育的机会。门书记一边做笔记一边与在座的教师代表作深入交流。

最后,门奎英对经济系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教师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建议——加强立德树人的理念,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与能力。同时他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系部师生的联系,反映师生亟需解决及关心的问题,共同为推进系部工作做出贡献。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