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热议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24日中午,经济教工党支部在国贸教研室召开11月支部会议,本月支部会议主要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介绍支部新成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戴利兵老师介绍了刘建红、张婷两位新加入的教工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支部党员对她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力量能给支部注入新的活力。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周嫔婷老师的组织下,大家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承诺。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静老师宣读完新党章的修订内容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当前经济发展局面良好,教师们应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撸起袖子一起干”。

 

IMG_6476IMG_6477

最后,讨论明年的支部创新党建主题。院纪委书记王明亮老师、席金京老师认为应围绕着创业主题、学风建设主题布置党建工作。

本月的主题党日,分工明晰、主旨突出、内容充实。一方面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另一方面理清了困扰部分党员的思想问题,让大家轻装上阵,同时又明确了将来前进的方向,敦促大家继续前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