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启动工作绩效提升计划 全面开展五大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和经济系目标任务,2019920日,经济系召开系级例会对《经济系工作绩效提升计划(2019-2023)(讨论稿)》进行审议和修订。金融和国贸两个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职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徐彬教授详细介绍了提出工作绩效提升计划的初衷向参会教师解读了该计划主要内容。《经济系工作绩效提升计划(2019-2023)》由五大子计划构成它们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教师能力提升计划、课程建设达标晋级计划、专业特色化发展计划、标志性成果培育计划。经济系将根据五大子计划全面启动五大建设。

听完介绍后,参会老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董珊珊老师对树立“阳光普照”的理念十分赞同,学生的成长路线应当有针对性并结合其自身特点去落实,而我们身为教师应该为学生创造条件、强化管理;在教师能力提升方面,赵蕾老师提出希望能够在项目课题申报方面获得帮助和指导;彭伶老师认为,在牢固树立理念的基础上还应当始终坚持创新,这五项建设的实施,应当坚持走应用型、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其他的老师围绕五大建设的内容展开的热烈的讨论。

计划加深了经济系教师对继续抓好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使教师们备受鼓舞。

徐彬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每位教师既要做好长远规划又必须细节上做到规范,要树立学生为中心以教书育人为本的责任性,要树立突破自我的信心有应对困难的勇气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