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20日,经济系在南7、南1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

为了加强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积极、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创新建立多个“党小组活动室”,让学生党员的建设深入宿舍,充分发挥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细致做好思想引导和政治工作,让党员在学生中亮起来,让党的工作占领学生宿舍区域,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广大学生中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强化学生宿舍的管理,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

本着有利于开展工作有利于发挥作用的原则,根据学生宿舍的分布情况,实施“学习先锋岗”、“卫生先锋岗”,“文明先锋岗”等挂牌制度,组织学生开展相应学习活动。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