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与湖北箭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28日,经济系与湖北箭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湖北箭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荣、经济系主任徐彬教授和国贸教研室主任刘立力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主任首先向柳建荣总经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校企合作的进展等情况。随后,柳建荣经理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概况及对在校学生的期望和素质要求,希望能通过此次校企合作,选拔优秀学生进入公司实习工作,推动公司更好发展。

湖北箭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箭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6092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商务信息咨询(不含证券和期货);家具及配件、办公用品、五金交电的批发兼零售,随着企业规模和市场的扩张,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长,这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了契机。双方就开展就业定向实习生培养、接收专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徐斌主任与柳建荣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经济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主动适应新的就业形势下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着力在端正学生就业心态、提高就业素质、增强就业实践能力上下功夫,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多途径多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这两年以来,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截止目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4家。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实现人才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效果,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有助于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就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