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业鹏深入经济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加快经济系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210日下午,院长张业鹏、办公室主任李阳到经济系开展调研工作,经济系主任徐彬、系党总支书记祝乐、系学工办主任曾颖、教学办公室主任刘姝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徐彬主持。

会上,徐彬汇报了经济系基本情况和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措施。祝乐从学生分类分层培养计划,精细化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做出了汇报。随后,各参会代表就教学与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建设、学科竞赛、推进信息化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之后,张业鹏院长对经济系提出的《绩效提升计划》表示赞赏,对各方面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结合2020年工作,张院长要求经济进一步分解落实《绩效提升计划》,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融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打造有实力的教学与科研团队,进一步细化各阶段学生的培养目标,构建具有经济系特色的学生工作体系。

张院长对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作出了回应,敦促相关部门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经济系走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