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院信息系统渗透测试反馈及漏洞修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实验与信息中心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为落实各上级部门对信息化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实验与信息中心自7月起陆续对我院的各网站(信息系统)和服务器主机进行了多轮安全漏洞扫描。共计扫描网站(信息系统)38个,服务器13台。漏洞扫描过程中共发现安全漏洞10个,其中高风险漏洞6个,中风险漏洞4个,主要涉及 “协同办公服务管理平台”(学院办公室)、“工程技术学院高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教务部)、“资产管理系统”(资产部)、“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后勤保障部)等系统。

为保证校园网络安全及师生的工作、生活正常开展,请各网站(信息系统)和服务器主管单位于9月27日以前对漏洞进行修补。实验与信息中心将于2022年9月28日起开展下一轮漏洞扫描,届时将会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对未予以修复且仍存在高危漏洞的系统关停整改。

实验与信息中心近期会将漏洞具体信息单独反馈到相关部门、系部。工作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3377898808。

实验与信息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