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仿真实践中心

仿真实践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实践中心 > 正文

商业银行实验教学平台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平台访问地址:http://10.3.4.7/sybank

平台功能:《商业银行实验教学平台》根据新型金融实验教学的要求,以当前商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为设计蓝本,体现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会计系统、面向业务操作、操作代码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对商业银行的个人和对公主要业务采用模拟案例,以各种凭证和票据为案例的载体,使其具有很强的实验操作性。通过实验教学,使学生理解银行业务系统中的一些重要概念和临柜柜员日常工作流程,感性认识银行实务中所涉及的关键要素,掌握相关凭证的实际运用和票据要素的审核。同时体会银行业务系统的设计原理、功能结构、会计核算及绩效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等内容。

平台管理员:彭伶老师

后台管理维护:实验与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27-59201022

商业银行实验教学平台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s://gcxy.hbut.edu.cn/syyxxzx/info/1023/13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