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深入调研实验与信息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汪春宏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3月3日上午,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实验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人力资源部部长阮芳、教务部副部长彭姗、实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信中心主任方明主持。

调研会上,实信中心主任方明就新成立的实验与信息中心人员分工调整、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问题、2022年实信中心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实信中心副主任汪春宏具体就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和校企合作实验室的统筹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阮部长和彭部长分别就实信中心人员工作量认定和实验教学任务的统筹安排问题进行了说明;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张承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肯定了实信中心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想做出一番工作成绩的积极态度,也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作出了指示。他指出,实验与信息中心工作主要分为三大块:分别是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学院信息化工作和多媒体管理工作。随着新部门的成立,实信中心的同志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站位,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学习,同时,还要增强协同意识、创新意识,加强与其他部门、系(部)的沟通与合作,谋划发展新方向,群策群力,共创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