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张承涛参加 2022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蒋岑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2022年5月23日,副院长张承涛、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方明、副主任汪春宏、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子川及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2022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各高校设分会场。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排查和整改工作,对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对接下来的省属高校交叉检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后,张承涛要求各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方明随后表态,在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实验与信息中心将一如既往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贯彻湖北省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各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也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