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规章制度

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智慧教室老师指导守则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一、 智慧教室的使用需凭教师工作部或教务部开具的申请单,并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将申请单交多媒体管理办公室(南综合楼101)。

二、 设备故障请联系多媒体管理人员处理,如私自处理设备故障导致设备损坏的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三、 使用人需经过相关培训,并按照操作流程使用相关设备。

四、 智慧教室内所有设备(含课桌、板凳),一律不得出借,且不能随便移动或拆卸,如需移动或拆卸需向管理人员说明原因,经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调整,课程结束后由使用人还原。

五、 使用人在使用期间是智慧教室的管理责任人及安全责任人,应承担相关的管理责任。

六、 使用结束后使用人应组织学生做好清洁、清点并关闭设备、关好门窗、归还磁卡。

实验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