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房

  • 信息化

  • 多媒体

规章制度

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智慧教室学生守则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

1、 服从老师的安排,按照要求操作相关设备。

2、 设备出现故障,应该报告老师或智慧教室管理人员,不得私自处理,如因私自处理导致设备损坏的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3、 不得在智慧教室内大声喧哗、吸烟、吐痰、乱扔杂物,不得在智慧教室内乱涂乱画,不得将食物、饮料、火源等物品带入智慧教室,雨天应将雨具放在走廊,不得带入智慧教室。

4、 严禁私自拆卸、移动智慧教室设备(包括板凳、家具等)。爱护智慧教室的设备,对于损坏设备的行为,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进行处分和赔偿,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5、 上课过程中严禁玩游戏或浏览、传播含有不健康、反动等内容的网站。

6、 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指导老师或智慧教室管理人员,发生危险情况时应该立刻断电并离开智慧教室。

7、 上课完毕后听从老师组织安排,完成清洁、清点、复原等要求后方可离开。

实验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