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气系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 进宿舍 暖人心”志愿服务进宿舍活动
作者:冯馨仪发布日期:2022-03-18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发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3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行进宿舍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组织“e电追梦”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大扫除进宿舍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成员积极行动,以身作则,以行践诺,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温暖你我他。

志愿服务队队员李煜说:“身在井隅,心向阳光;眼里有光,自在远方,雷锋就是这样一位出生泥沼却品行高尚的人。我们大学生要发扬雷锋精神是爱与奉献的传递,宿舍就是我们的家,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进宿舍活动,希望能在我们最熟悉的家园,通过实际行动,传递‘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风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雷锋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让全体“e电追梦”志愿服务队成员深刻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传承雷锋精神,我辈义不容辞。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多措并举助力升学 筑梦青春
下一条: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电气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