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强强联合铸辉煌

作者:周雪芹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拓展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3月6日上午,我院电气信息系周雪芹副教授、李群副教授与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湖北猷米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校企合作项目。本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在猷米特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时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湖北猷米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以及猷米特核心研发团队成员。

会议伊始,陈伟介绍了猷米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需求,并表示高校和企业是人才供需的两侧,校企深度合作是培育人才的重要探索。会上,猷米特公司就校企合作的项目方案与我院电气信息系代表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该项目将由电气信息系师生一起合作完成。活动现场上,双方表示将通过此次合作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行业分享共建等方面,分阶段、有步骤的深化合作关系。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后,陈伟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员工以及校企合作学员培养的相关措施和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好好利用校企合作机会,为未来的就业做好个人的规划。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