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承办学院第三期教学沙龙

作者:王莎 王小晏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新工科课程内涵建设,5月21日下午,学院教师工作部举办2021年第三期教学沙龙,邀请电气信息系《数字电子技术》课程团队负责人王莎对项目导向式教学与实践进行分享和交流,全系教师参加此次分享会,会议由电气信息系副主任张小华主持。

会上,王莎从课程改革实施过程、改革效果与学生作品、考核评价体系等三方面分享了改革历程;重点谈到该课程教师团队克服困难,历经三年,精心构建了“以项目为主线、教师为引导、学生为中心”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实现教学全过程,且项目设置功能全面,满足不同能力的学生需求,能增强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经验分享后,参会教师就课程具体实施、团队组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团队负责人李光明教授表示《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改革脉络清晰,项目设计充分体现“形散神聚”的特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学生参与度和教学效果好,获得了学生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值得同类课程借鉴。张小华表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质量要重在平时,上好每一堂课,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促使自身快速成长。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