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 顾梦霞、王雪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1月22日中午13点,电气信息系教师党支部在工二C-408会议室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承涛同志参加支部学习。

支部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梦霞带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进行了原文学习,其他党员先后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进行了领学。会前,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榜样4》的视频资料进行了自学。文件学完后,党员结合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就各自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和党支部书记顾梦霞还分别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查摆分析汇报。

接着,张承涛就党支部学习情况做总结发言,并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态度和成效进行了肯定,对支部党员坚持学习,集中交流讨论,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的好现象进行了鼓励,同时对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提出了目标要求。

学院党委委派组织员吴蔚青同志全程督查了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情况,在会议最后,吴蔚青对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各项环节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促进好系部中心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