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5日,我院电气信息系于工二C408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电气信息系主任李光明、各教研室负责人、学工办辅导员、中兴通讯项目组相关人员与电气系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系团总支书记章霓老师主持。

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一些经历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就学校在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就业、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部分毕业生谈到了关于课程安排的问题。来自15gb软件1班的冯飞同学认为在实际的操作中能让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得到大幅度提升,他希望学校能够增加实践课程的安排,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教学效率。来自15gb计算1班的唐方灿同学对就业面试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建议老师在教学上可模拟面试场景,向同学们提出相关专业的面试问题,并进行分析讲解,为将来的就业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座谈会中,各班毕业生代表都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小时。

最后,李光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