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胡瑞翔 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清明节期间,我院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网上祭英烈”活动在清明节前夕正式启动,党支部倡导党员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线上留言等方式积极参与,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党支部组织党员们登录中国文明网,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为了让党员们更了解那些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支部书记们带领大家学习了先烈们的故事,一个个平实感人,催人泪下的故事,使得同学们不禁为之感慨深思。

“英烈们,你们的精神永驻人间,你们的名字永垂青史,我们将你们引以为豪,报效祖国,回馈祖国大地母亲。”“敬爱的烈士英雄们,我们一定会继承你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好好学习,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抒写寄语的过程中,同学们为革命烈士献上了最真诚的问候。这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句子,表达同学们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同时用献花、鞠躬的形式追悼先人。

最后,电气信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老师表示,百年华诞,春暖清明。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正值清明之际,同学们要加深对先烈的崇敬,继承先烈们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以此提高完善自我。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为祖国以后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