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党员‘净’宿舍,”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张慧 章霓 胡纯作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2级新生,切实做好新生后勤保障服务。2022年9月10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净’宿舍”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检查整理新生宿舍,并在每间宿舍张贴防诈骗宣传单和疫情防控小贴士,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主动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财产安全。

实践过程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根据新生宿舍的编排,前往北5男生宿舍,逐一检查宿舍的通风条件与硬件措施,并自备清洁工具,针对卫生条件较差的宿舍有序开展打扫活动,擦拭桌椅、清扫灰尘,充分展现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计算机系迎新工作的服务环节之一,也是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们辛勤劳动,争取把窗明几净、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展现给新生。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他们也将继续参与“一对一”结对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此次迎新任务。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