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传承新征程——计算机系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詹堃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詹堃通过腾讯会议向计算机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詹堃首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对照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接着带领全体同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并对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问题进行详细论述。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深刻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