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吕兴源 李丽/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晚6点,我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工1-B205隆重举行。党委办公室韦媛媛老师、陈希卉老师,各院级组织代表,九系团总支代表,第十三届大学生记者团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成立大会。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成立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三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薛迎霜对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莫小巧授予团旗,授旗仪式的进行不仅代表着记者团的传承,也代表着我们责任和精神的延续。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将在新征程中扬帆起航。

莫小巧由衷感谢党委办公室老师们和第十三届主席团对她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自己会带领新一届记者团成员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心怀责任,对工作负责,对每一个文字、每一张照片负责,培养敏锐的新闻素养,传播正能量,展现学院精彩风貌。

陈希卉老师对新一届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提出:“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学院形象的宣传者、校园文化的建设者和工程榜样的传播者,将心中的目标化为脚下的行动,用笔尖和镜头将工程点滴记录下来,推动学院宣传工作更好的发展。”

韦媛媛老师介绍了记者团的职责分工,突出强调了要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和眼光呈现一个真实、权威、有深度的校园媒体,“勇于担当,主动创新,传递能量,提升自我”是韦媛媛老师对十四届记者团成员们的强烈期盼。

随后,成立大会在暖场小游戏中进入高潮。各部长代表依次发言,她们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以及记者团的建设提出了期望,表达了自己勇毅笃行的工作态度和未来的工作目标。干事代表张御豪谈到,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严于律己,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大家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在部长的带领下和记者团一起更上一层楼。

会议尾声,党委办公室老师们为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代表颁发工作牌。他们接过工作牌时坚定的眼神充满着对未来记者团工作的激情和斗志,相信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会在他们的带领下砥砺前行。最后,成立大会以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的合照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大学生记者团的凝聚力,也加深了第十四届成员对大学生记者团的认识,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重要基础。也相信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能够继续担当使命,砥砺前行,拿好“接力棒”,做好“分内事”,书写学校宣传工作新答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