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作者:公共课部 李姚迪 摄影:李千成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启动仪式,院团委书记余愿、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及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下简称“学创杯”)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属于国家A类赛事,也是我院传统比赛项目之一,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历年来我院在该赛事上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启动仪式上,团委余书记总结回顾了历年来我院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我院参赛学生的拼搏精神、团队协作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所有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这一赛事;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李姚迪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各系优秀参赛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参赛历程和心得体会,现场参会的学生收获颇丰。

(团委余书记讲话)

今年我院“学创杯”的招新宣传自开学起进行,一周内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对这一赛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本次大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院今年“学创杯”比赛的序幕,在院初赛、复赛之后,最终获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学创杯”大赛。

(启动仪式现场)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