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学院院报创刊100期

作者:刘维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小空间,大舞台,一百期风和光华开桃李。

厚载心,宽容地,十三载笔酣墨浓写春秋。

院报伴随了我们在工程学院的青春岁月,是我们学院历史的沉淀,是师生共同的舞台。100期,十三载,“蔓蔓日茂,芝成灵华”,岁月的年轮化作茂密的枝叶和丰厚的浓荫。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向100期院报和辛勤付出的编辑们致敬!那温厚的承载,善意的包容,点滴的当下,就是生命的节律和真味,汇聚着无限的空间与可能。十三载过去了,多少领导教师教工披星戴月寒来暑往青丝染霜华?又有多少青春面庞岁月峥嵘已变成社会的栋梁?在院报的一卷卷流年里,藏着一片森林,一抹安然的葱绿,树木茂密,枝杈相交,在每个缝隙中书写着丰富。片片时光就是当下,绵绵密密就是华章,一百期风和光华开桃李,十三载笔酣墨浓写春秋。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