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大讨论】副院长张家盛指导管理系“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线上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磊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抗疫是最好的课堂,最生动的教科书。5月19日下午,管理系全体教师齐聚云端话抗疫,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线上大讨论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应邀出席,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主持会议。

疫情期间,管理系老师们积极捐款捐物、投身志愿服务、努力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每个人都是这场抗疫斗争的亲历者。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教育教学和心路历程,交流抗疫带来的感悟和思考。线上讨论气氛真诚而热烈,有几位老师说到动情处,声音几度哽咽。大家发自内心地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各行各业的逆行者,深刻体会到党的有力领导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在抗疫斗争中积极探索和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和育人模式,将抗疫精神和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实干和担当。

系主任李桂陵教授认为,这次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仅是对干部能力的考验,也是对每个人品德素质的考验,管理系全体老师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抗疫答卷。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号召大家在疫情大考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三全育人”理念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

副院长张家盛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抗疫成果正是由每个人的努力换来。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极大地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刻体现了党和政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他还对管理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加强学习、谋划发展,根据疫情实时调整工作。

这次大讨论活动,让全系教师在相互启发、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夺取学院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