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 护航开学——管理系党总支与后勤直属党支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陆清清 张羽婷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员党史学习教育。9月6日至7日,管理系党总支和后勤直属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为了确保大家安全返校,管理系学生党员志愿者及后勤直属党支部志愿者对学院新生寝室卫生进行打扫并主动协助19级换寝室的同学们搬运行李。

在活动中,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和教师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分散到各个点位,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认真清理新生寝室内的各个角落;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们则负责将需换寝室的同学行李搬到集中地点,然后由后勤志愿者们集中运送。

党员志愿者们打扫新生寝室

党员志愿者们帮助同学搬运行李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处在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风险,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管理系党总支及后勤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的“开学路”!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