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管理系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作者:刘芳芳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主要媒体进行现场直播,管理系积极组织党支部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

在观看直播的全过程,每位党员、积极分子内心都充满着自豪和力量,忍不住数次鼓掌。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