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篮”儿!管理学子勇夺“工程杯”篮球赛亚军

作者:张榆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19日晚18:30,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学工部、院团委、院体育部承办的2021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杯”篮球赛决赛在中区篮球馆隆重举行。管理系自4月8日开赛以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决赛,与多次蝉联第一的电气系展开冠军的激烈争夺。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紧张。当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迅速做出反应,传切配合、防守快攻、长传快攻、强侧防守等战术打法应有尽有。推拉攻守之间,一个又一个的球被投进了蓝框,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加油声、叫好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管理系赢得总排名第二,获得男子团体亚军的不错战绩。篮球场上群雄逐鹿,谁主篮场,管理系男篮,定会续写辉煌!

 本次比赛简直就是一场篮球盛宴,让观众们大开眼界,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高超球技的平台,更是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球员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对全民健身理念的深层次理解,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此次比赛也激发了大家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所有参赛队员不惧敌手,奋起直追,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彰显了管理学子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