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四月份总结大会

作者:崔涵 张榆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管理系学生会工作, 5月13日下午5:30,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区教学楼202召开了四月份工作总结大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各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各部门部长都表示将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对待团学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公布了四月学生会工作考核结果并由主席为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主席团对学生会成员的优秀表现和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团学干部以更高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同学。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不仅只是简单的工作总结和汇报,更是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强化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