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管理系召开团总支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刘芳芳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金凤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10月29日中午,管理系在博雅园三楼报告厅召开团总支暨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张磊、团总支书记韦茵、辅导员任雯、程曼妮、翁佳豪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院学生会以及九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院级组织及上届主席团和部长也来到了本次成立大会的现场。

大会伊始,大家首先通过观看新一届团学部门的介绍视频了解各个部门的风采与特色。主席团、部长和干事代表们的精彩发言,让新一届团学成员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多的期待。随后,团总支书记韦茵老师上台为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并授牌。

韦茵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待工作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班级与学校、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团学变得更好。”

大会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亚璇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响亮的誓言在报告厅回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温暖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成立大会为管理系团学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服务同学为根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