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田姗,梁晶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8日中午,管理系在南综605举办了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本科组)校内选拔赛,管理系主任袁荃等6位教师作为评委受邀出席。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该项比赛目前在我院大学生竞赛项目指南中被认定为A类学科竞赛,管理系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相关教师进行比赛的具体筹备工作。

本次校内选拔赛设置报告评审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设置了线下和线上两种参与机制,13支学生团队以线下形式参赛,1支学生团队以线上形式参赛。

线下评审

线上评审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场,分别从调查的选题背景、文献研究、调查方案设计、调查实施、数据分析、调查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限时5分钟的报告内容陈述。在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报告中的选题价值、调查方法、抽样设计、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依据自身调查报告情况认真作答。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落下帷幕,并推选出6支优秀团队进入湖北省赛区继续备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