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总支暨第十六届学生会召开三月总结大会

作者:刘芳芳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五点,管理系团总支暨第十六届学生会总结大会于南区综合楼005顺利召开。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威、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对上月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之后的工作计划。会上,部门代表还指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对待团学工作,精益求精,做好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公布了上月考核结果,宋威和主席团分别为获奖部门及成员颁奖。

随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王亚璇致辞。她表示,学生干部必须整顿工作作风,各部门须保持良好的协调性,充分发扬集体智慧,合理发挥“传帮带”作用。

会议最后,团总书记宋威致闭幕词。他指出希望学生会成员继续牢抓责任意识,将工作落实,寻求突破,将活动赋予特色化,并祝愿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