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毕业答辩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管理系召开毕业答辩筹备

管理系 张艳红 报道 张梦琪 摄影

5月11号下午两点管理系在工二D-516召开毕业答辩筹备会,此次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刘恒庆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重点是毕业论文的指导与答辩。一辩必须在5月31号前完成,并且要求在5月31号前提交成绩;二辩要在6月5号前完成,成绩也要在此之前提交;更重要的是,今年不设三辩,如果二辩不通过,必须在明年5月份返校申请三辩。除此之外,各教研室和各系要将答辩时间、地点安排报到教学办,所有关于毕业论文的指导、查处全部上交平台。其次,会议还安排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包括各教研室按照培养方案以内检查,防止有遗漏和错位以及教师聘任的顺序青年教师的竞赛国家教学质量的国家标准的改变等。

本次会议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让全体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希望各位教师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提升自身水平,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