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管理系报道

525日,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工二C208举行,管理系主任李桂陵教授、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刘珺老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与各毕业生班导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主任请各毕业班代表就我院教学与学风等方面发表看法,并希望各代表少说优点、多提建议。各代表在会议上踊跃发言,畅谈感悟,对老师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由衷感谢,同时对我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校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就业创业、学生园区食宿与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上,同学们也勇于提出校内工作的不足之处,例如专业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结合不到位,偏重理论教育而实践不足,老师对课堂的掌控能力有待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难以调动等。各位老师表示上述问题部分已得到解决,对于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也在不断寻求更妥善的方法。随后,刘珺老师表示,好的学风是促进班级不断发展的动力,它可以有效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一个班级的生命,以往的制度更偏向于人性化,今后的工作重心会更偏重于制度化,以营造良好的学风。老师们也会积极从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使得同学们能加深对制度重要性的理解。最后,李主任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到场同学为管理系更好地发展提出诚恳意见与建议的感谢。他表示,管理系将有效解决并不断改进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进一步为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最后,李主任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厚期望,愿同学们能够带着目标与梦想步入社会,踏实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