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赛成功开跑

作者:郭羽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园定向赛正式拉开序幕,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成为当天校园内跑动的一道风景。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琼兵、武汉市定向协会主席郭霖、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余愿、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部长王湛卿、湖北工业大学团委教师少帅以及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出席了比赛。

定向越野运动是一项集智慧与体能于一体的娱乐健身运动,本次比赛将美丽校园作为赛场,依托校园环境优势,共设置3条线路,每条线路选取8个点标;参赛队员4人一队,由一人携带地图,根据地图到对应的点标打卡或者闯关,最先完成所有挑战点标回到终点即为获胜。常规线路之外,各个活动点花样繁多的闯关任务最引人注目。中区的我爱你中国、校歌我会唱、中国地图;西区的飞镖射击、爱我湖工、通古博今、科学技术以及南区的投篮等有趣的小任务,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了乐趣与成长,学会了勇敢探索与团队合作。一百多支队伍经过精彩角逐,最终18支参赛队伍获奖。

作为一种新颖的运动健身形式,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比赛的成功举办,普及和推广了校园定向越野运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敢闯敢拼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和青春正能量。管理系将始终坚持“培养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的理念,营造有活力、有激情、有担当的校园氛围。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 电话:027-88413677转641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