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四门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黄东斌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启动仪式上,怀进鹏部长强调持续推进建设并充分运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将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有助于我们深刻思考新形势下“教育何为”的问题,有助于把数字资源的静态势能转化为教育改革的动能,有助于把制度优势和规模优势转化为教育发展的新优势,推动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一期),我院刘维副教授主持的《中华文化通识教程》,黄东斌副教授主持的《创业管理》,袁荃教授主持的《物流中心设计与运作》《采购管理》四门在线开放课程成功上线。课程上线国家级教育平台门数在湖北省32所民办院校中排名第9。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以“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总要求,重点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方式,全面推进课堂教学信息化、智能化,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成绩突出。目前学院已获批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门省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3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