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获批4项湖北省教育厅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

作者:崔腾翡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达《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立项的通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4项科研计划项目指导性项目成功获批,立项率为80%,是历年来申报该类项目的最好成绩。

科研计划项目重点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支持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研究目标明确、对学科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的课题。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对中青年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扶持力度,着力培养优秀青年学术骨干;鼓励专职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支持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的科研选题,为教师潜心从事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及环境,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接下来,学院将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如期进行。

               

学院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指导性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系部

项目负责人

1

基于视觉的R0S机器人目标抓取关键技术研究

机械工程系

潘玉荣

2

发酵桑叶红茶工艺研究

生化工程系

谢爱娣

3

从社会翻译学角度看二十世纪初弱势民族文学在中国的译介

外国语系

叶少斌

4

历史建筑的活化利用率在当代环境中的 有机更新——以武汉市汉口街区为例

艺术设计系

宋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