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工程烛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gcxy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这一份神圣的称呼,拥有着一种无形的力量,它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引导着学生。为了表达广大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架起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营造校园内博雅之风,近日,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指导下举办的第九届“工程烛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的评选,充分展示工程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教师的人格魅力,树立教师楷模、营造优良校风,推动学院持续发展。今年,全院八系三部入围的教师均选自学生网上评教数据,经汇总筛选共计29名教师入围。在第二阶段的线下和线下投票中,“线下”环节由大学生评教委员会负责在学院西区和南教学区主干道摆设公投点,而“线上”环节则是通过关注“湖工工程评教”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为期一周的投票环节结束后,最终票选出12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在此次评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的开展过程中,激发了我院学生极大的参与热情,活动形式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本次活动不仅是优秀教师的角逐,而且更大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据悉,最终的评选结果也将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网上进行公示,同时在今年的毕业生典礼上,各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将会为12位获奖老师颁奖。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